close

我很少寫文章, 部落格也幾乎閒置3餘年, 這次為了電視劇《琅琊榜》, 打起了這篇文章, 首先開頭先複製一段新聞佐證


追劇卡麥拉/良心劇《琅琊榜》 你所不知道的幕後事

大陸新聞中心/專題報導

這一年,不少雷劇、神劇『承包』螢幕,不少同類型的婆媽劇、宮鬥劇蜂擁而上,也有不少頗具話題性、關注度的『大戲』爭當年度劇王。自《琅琊榜》播出之後,就開始了全民熱議良心劇的話題,演技派導演+處女座道具+學霸攝像的作品,簡直是電視界的極品有沒有!下面就扒扒《琅琊榜》幕後那些你不知道的事!

1、配音大咖雲集<<<是的!你沒看錯!是配音!後製配音!以往我只認證日本聲優!現在這幾位受到我高度的關注!

在看劇期間,網友紛紛表示,一聽皇上說話就莫名其妙地有一種飢餓感。結果一查,給皇上配音的是李立宏老師,他是《舌尖上的中國》的旁白。說到配音,《琅琊榜》也是臥虎藏龍。除了梁帝之外,還有許多我們熟悉的聲音。

給譽王配音的是寶木中陽。寶木中陽代表作品《搞笑漫畫日和系列》和《十萬個冷笑話系列》在年輕網友中間傳播甚廣。在日和系列配音中原創的『我勒個擦』、『加勒個油』、『不給力啊』等許多口頭禪成為網路流行語。

在《大聖歸來》裡為大聖配音的張磊,在《琅琊榜》中,一人身兼數職,分別為齊敏、朱副統領、甄平配音。給飛流配音的演員斑馬,與飛流的扮演者吳磊在于正版《神雕俠侶》中也合作過,兩人合作演繹小楊過。另外,靖王的聲音低沉富有磁性,深受觀眾喜愛,他的聲音是演員王凱的原音哦!顏值與音值齊爆表<<<因此有一可愛網友戲稱王凱有三寶 ~鹿眼美手低音炮<<笑倒

2、服飾有講究

雖然《琅琊榜》是一部架空歷史劇,但劇組在服飾、禮儀方面也依照可參考的歷史科學重現。男子衣服的色彩按照地位越來越深。採訪說服飾道具都是按漢朝禮制而設置的,看男子的冠帽及佩綬就能看出他們的等級和身份,女子也是。宮中而且劇裡的服飾不像其他古裝劇一樣顏色花哨。越是上位者服飾顏色越深,只有皇帝的服飾是純黑。這點完全符合西漢的特點,而皇子和皇帝帶的漢代冠也證明是按西漢時期的禮制。

<<<這邊我就稍微複製一小段帶過...看過仙俠劇 神魔劇 或是古裝宮廷劇眼睛被養刁的粉粉們好與不好一定看得出來_...琅琊榜的服飾從髮型到鞋子貼身佩玉無一不講究!還貼心強調每個角色的(色彩)個性真的太深得我心了!



3、導演組團打醬油客串

在《琅琊榜》演員名單中,被觀眾數出9名相關導演和劇組人員都客串其中,大批導演結隊到劇中客串角色,就差導演孔笙親自出馬了。網友紛紛笑話劇組摳門<<<會說這種話的粉粉要打PP~凡事都有正反二面,立場、角度也每個人都不一樣!那你又怎能說他是錯得呢?所以琅琊榜幾乎每個角色我都超愛的!!!

執行導演趙一龍飾演甄平<<跟黎舵主兩人一搭一唱+小飛流被疼愛(?超可愛的!!給我蘇宅日常篇呀呀呀!!


執行導演劉紅星飾演歐陽遲<<氣場不足!失敗!所以只出場兩次?(咦?


執行導演王永泉飾演夏江,戲中大BOSS<<_對不起起起起起!!!OTZ您演技太好了!!好到我好討厭你喔!XD我從你身上找不到一點愛....


選角導演魏偉飾演童路,是最有心機的導演!!!<<說得真是太好了!!看到上面客串的都沒有女伴!童路你去領死吧吧吧吧!!!(我絕對不會說看到城門那邊你被刺死我暗爽在心裡)好吧!夏江算有半個女伴!


<<<說是打醬油!但是客串的太棒了!所以證明導演組真是太有愛了!


其它我就懶得吐糟了 顆顆 附上原文網址 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6/01/06/1941716 有興趣就去看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